[铁虫/论坛体]超英邪教rps,你圈铁人和他的小助理有点甜啊

微小年龄操作

虫成年设定


超英邪教rps,你圈铁人和他的小助理有点甜啊


1L 楼主

楼主本来是个路人而已,今天刷推忽然看到段偶遇托尼斯塔克的视频,然后发现他新助理好可爱好奶啊!小小一只叽叽喳喳的跟在大佬身旁,大佬心情好好的样子还带着笑意揉了他脑袋一下……看起来真的好般配……

虽然知道你圈铁虫szd但还是忍不住萌了把邪教orz

2L

?小助理可爱,但是我不允许你觉得他们般配!

3L

tc绝美战地恋情,非我圈都知道他们天造地设般配的举世无双,邪路别拆这对吧,良心不会痛吗?

4L 楼主

额所以我标了邪教啊,真的了我嗑CP多年的第六感,好吧可能是我想多了QAQ但真的,看到那个视频我一下子就被戳中了,那种身边人群熙熙攘攘而他们眼里只有彼此的氛围……有没有人懂我orz

5L

emmmm说实话我也觉得那个小视频很甜,不过粉丝扒出了小助理才19岁唉~大三实习,读的也是MIT,应该就是普通对后辈的疼爱吧

6L

19岁就能给托尼斯塔克当助理了吗???牛逼啊我19岁的时候在干嘛让我想想

7L

哇居然19了吗,看着好小啊我还以为未成年耶(

8L

铁人17岁的时候都MIT博士毕业了……他们超英世界可不是普通人能理解的= =。

9L

我看爆料说这个小助理在校成绩超好的那种,如果想的话也可以一路跳级,但因为种种原因还是老老实实在读书,嘛少年天才可遇不可求,斯塔克找他当助理肯定有理由的啦。

10L

我太懂LZ了!!!!我甚至从斯塔克的表情中看到了一丝丝微妙的挑逗和炫耀,小助理整个人白白净净但耳朵红红的!眼神好像是黏在他老板身上一样,我刷了好多遍那个视频太好吸了,这是什么完美年上感!

11L

?别,铁人47岁,小助理19岁,这都能当爹了太雷了吧

12L

能不KY吗,楼主标题都标了邪教了。而且斯塔克保养的好好啊,看起来就是成熟帅气的叔辈,他俩站在一起太养眼了般配到尖叫!

13L

邪教也有基本法吧,把小蜘蛛放在哪里了?我开个楼聊聊你爸和你叔叔的邪教可还行?

14L

???铁虫也没盖章出柜吧怎么被你们说的像结婚了一样?

15L

天辣!两年前复仇者打咩咩,铁虫的战场绝美kiss视频还有人没有看过吗?虽然虫的脸全程被黑科技马赛克了,但我以为至少美国公民已经人手一份场照了,纽约市民甚至会拥有各角度场刊切页合集。

16L

真的,他们紧紧拥抱了多少次为彼此挡过多少次攻击,哪次并肩作战不炙热粘稠到天崩地裂,更不要说他们私下相处了,为我CP点一首真相是真

17L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 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在无人角落里 有更多浪漫秘密

(╥﹏╥)

18L

笑死自从两年前打完咩咩,每次超英活动就是他俩秀恩爱专场,前阵子甚至还有反派摸来我们这里发牢骚说什么被揍就被揍还要被喂狗粮,打架的时候还要秀是有多饥渴233333

19L

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那个反派太惨了,什么事都没搞成还被我CP生理心理双重暴击

20L

无意思,什么贴都能被歪成铁虫专场,看着再甜不还是没公开啊,铁人年龄也不小了吧不该给个交代吗,我觉得还是不够爱惹,花花公子哪有这么容易稳定下来。

21L

EXM???能别用你有限的理解能力去揣测他们超英的心思吗,别的不说铁人给虫做了多少套战衣了……费时费心费力更烧钱,他做的永远比说的多。小虫更不用说了,不管什么采访三句话不离Mr Stark,第一铁吹非他莫属,连托尼斯塔克是鲜花和雏菊味道这种话都能说出来XD

22L

啊对,雏菊味道的铁铁……我当时听到整个人都被甜的冒气泡了呜呜虫也太会了

23L

但他铁和鲜花雏菊一点也不搭吧……怎么想怎么应该是威士忌或者机油味。

24L

恋爱中的人总会把对方往温柔美好的事物上靠啊,比如很多人用星星来形容喜欢的人的眼睛,对小蜘蛛而言,恋人是鲜花和雏菊味道的,一个思路嘛

25L

而且哦,铁人还把伊蒂斯最高权限给虫了,那个无口御姐AI有多狠,了解过神秘客事件的人应该都知道,指哪打哪绝不含糊。如果不是因为爱和绝对的信任,铁人怎么会把那么危险又贵重的东西交给别人。

26L

呜呜呜甜,真的甜,快结婚我要随份子钱。

27L

托尼斯塔克缺你份子钱?我都怀疑真结婚那天他会不会发钱,派一堆战甲在天上一边飞一边撒红包什么的。

28L

??草我想象了这个画面忽然爆笑,我铁很浪漫的好吗这也太土味了。

29L

咳咳,所以什么时候公开,我好想知道蜘蛛侠到底长什么样啊!我们甚至连他年龄都不清楚!所以到底在嗑些什么!战甲×胶衣的CP吗?

30L

虫虫现在大概三十出头?我瞎猜的orz按照采访时间线,他是五年前被铁铁招募拉入伙的,当时的虫应该二十多XDDD

31L

小蜘蛛战衣多可爱啊!!!眼睛大大的嘴巴圆溜溜,萌哭,只嗑情侣战衣我也能嗑一辈子!

32L

那按照铁人制作战衣的思路,他自己本人眼睛那么大结果MK系列都是眯眯眼,虫的每件战衣眼睛都比灯泡还大,所以其实真人是个小眼睛?

33L

?这是什么沙雕思路我不接受!

34L

虫长得不会难看的,不然托尼斯塔克眼光那么高看得上他?体感是个纤细好看个子不高的青年

35L

但我觉得也不会太好看,一般而言,这种年轻时睡遍封面女郎追求者可绕地球一圈的有钱花花公子最后都会找一个相貌平淡无奇的伴侣平平淡淡过一生。

36L

平平淡淡过一生??虫哪里和平淡两个字挂钩了我服了

37L

又来了每次都要车轱辘半天,超英十大未解之谜之一,蜘蛛侠到底长什么样,真·有生之年系列

38L

话说神秘客之前差点就把虫真实身份给爆出来了,还是铁忽然黑进系统给那段掐了orz

39L

他铁真人出镜还原真相最后还秀了一把,“总之,如果有人怀疑误解蜘蛛侠,那就是把他带入超英世界的我的责任。显而易见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但假设有一天,这真的发生了,很抱歉,钢铁侠永远会和蜘蛛侠是一队。”

男友力爆炸了,有个有钱有权有能力还那么爱自己的天才男朋友可太幸福了……

40L

对的……当时全球系统都被铁人黑了,那会儿我还在亚洲度假,被迫跨国吃高级狗粮酸的我直接掐了一把我男朋友!

41L

我更好奇蜘蛛侠长什么样了,能把托尼斯塔克吃的死死的是个人物。

42L

我觉得不要期望太高啦,托尼斯塔克什么绝世美人没见过,随便招的小助理的都那么好看,脸已经不重要了,人家是生死之交灵魂伴侣惹

43L

话说那个小助理真的好可爱哎,我又刷到他们别的角度的视频了!小助理耳朵一直是红的啊……而且他看铁人的眼神我有点不好,好缱绻啊害羞里带着一点甜腻?

44L

……这小助理不会喜欢铁吧?

45L

说实话哪个小男孩会不喜欢托尼斯塔克?人帅有钱才华横溢战甲时髦值高,谁年轻时候没一个英雄梦呢。不过我看这眼神也不对劲,铁人有男朋友了能不能避嫌一下不要再招这种年轻貌美助理了……虽说虫大概率不会在意,但真的很让人不爽。

46L

不是,我觉得铁人看小助理的眼神也不对劲啊……太温柔似水了吧?主楼提到的那个视频镜头比较远还看不太出来什么,这个快怼到脸上的视频拍的太清楚了……我真的= =我有个想法我不敢说

47L

眼神论的都收收啊,我铁眼睛又大又漂亮看快木头都深情,别贷款出轨了。

48L

铁人暂时不说,但这小助理百分之百喜欢他老板了吧。带入了一下自己,男朋友有个喜欢他的好看年轻人整天贴身跟着,气氛暧昧眉来眼去,窒息了想杀人……

49L

这种20岁左右的清纯男孩对托尼斯塔克这个年龄的男人而言太杀了吧……我看他明显乐在其中很享受这份仰慕样子= =

50L

qswl什么玩意小助理,他不知道虫的存在吗?不知道他老板有男朋友的吗?年纪轻轻就来发春撬墙角我实名呕

51L

笑死,你铁不招他当助理,他也没有机会在你铁身边近距离发春好吗

52L

他们俩都给我滚,抱走我虫,渣男小三锁死钥匙灭霸吞了

53L

???这么就渣男了??怎么就小三了?????????

54L

姐妹冷静……我觉得没那么严重啊,没亲没抱的就对视几眼咋了

55L

你们懂什么?我真的气哭了,我萌了铁虫两年,所有杂志都买至少三份,一份收藏一份摆在架子上一份翻着看。他们的视频我看了无数遍,花精力剪辑修图画同人,甚至起早贪黑冒着生命危险狗过他们的现场不止一次,我自以为见证了一份旷世绝恋。

你铁根本就不是看谁都深情的人设,他只用这种眼神看过虫。当初觉得多甜我现在就有多恶心,吞了苍蝇一样。我以为他们经历过那么多,连生离死别都有过,虫对他是最特殊的,没想到冒出来一个青春貌美的小男孩他立刻就能用这种眼神看别人。男人真的恶心,有比男人更恶心的生物了吗?有,托尼斯塔克,回踩了886

56L

这个……虫也是男人啊……

57L

……姐妹实惨,但我觉得可以再等等,毕竟现在不好说啊,靠眼神定罪太草率了

58L

我也要哭了,都是假的,但明明那些经历都是真的,为什么啊

59L 楼主

我是楼主,我没想到会是这走向orz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圈铁虫这么真,之前我觉得还挺甜的老板小助理站一起太般配了,但看你们聊完我现在好微妙,就希望是我腐癌入脑看谁都基所以误会了吧……

60L

其实铁人看上别人也不奇怪,他和虫大概率是在战场定情。吊桥效应都知道吧,生死关头错把心跳加快理解为对方使自己心动,这可是有科学依据的。现在世界和平,时不时出点事也都是小打小闹,他们冷静后发现那不是真正的爱情很正常啊

61L

什么鬼吊桥效应我不接受?

62L

铁人和虫都没有公开啊其实不都是推测吗……可能就是关系特别好的战友啊,现在遇到真爱还不准他动心吗?

63L

呵呵呵快50岁和19岁的“真爱”,真的很“真爱”呢。


-tbc-

评论(42)
热度(1216)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捏它 | Powered by LOFTER